人类社会

极度荒诞7

    预警:本文分类为一本正经搞笑,请不要认真。存在原创人物,CP原著向,谐化滤镜。从大纲上看本文长度在30-40章左右,更新结束预计需要一年时间左右。


  校园篇开始!


  


  8?7. 新开始


  “诸位虫豸们,有没有好好学习啊?有没有好好遵守校规校纪啊?别以为我过两天换届了现在就可以浪了啊?!这位同学,手机收起来!”风纪委员·非茉浅,堂堂登场!又一位勇敢倒霉的同学失去了他的手机还有浏览记录!


  “让我看看你在看什么啊?年老的屁股?这种东西麻烦还是死一死啊!”恭喜这位倒霉的同学收获社会性死亡!


  非茉浅熟练的把手机关机还给已经社死的同学:“放进储物柜,不要让我再看见这些污染大脑的东西……”


  “额……浅姐,年老的屁股是什么啊?”风纪委员身后可爱的浅紫色头发妹子问到。


  “小小花,这种邪恶而又亵渎的知识不应该被你这样纯白的少女所知晓啊!好好学习,要好好学习正常的知识来弥补你的空白!”非茉浅为若见花的健康成长立下汗马功劳。


  “好的,浅姐。”


  “小影?还适应学校节奏吗?多和同学交流啊!谁要是敢欺负转校生,我就让他吃不起兜着走!”白发黑挑染的转校女生在走廊对面出现,如同相向而行的列车一同驶入教室。


  “嗯,我和游菈处的挺好的。谢谢关心。”白疏影向往日一样腼腆回答。


  “费列罗同学,早上好啊?学习上还有什么困难吗?”


  “嗯,谢谢,非茉浅同学的关心。”受到关心红发的意大利帅哥帅哥回应道。


  “你的中文进步速度很快嘛!”


  


  “小影,今天有个惊喜。”白疏影同桌的绿色水母头宅女罕见地先开口。


  早读,班主任走了进来,开场台词却换了一个:“让我们欢迎陆香橼和白烛葵同学的回归,以及新来的艾丽莎!”三位a组童工跟在班主任身后粉墨登场。


  “大家好。”


  “大家好,我回来上课了。”


  “大家好我是艾丽莎。”


  “那么大家各就各位开始早读!新同学的书已经放在桌子上了!”班主任如此宣布。


  


  看着离自己半个教室的哥哥,白疏影小声对游菈说:“这就是你说的惊喜?”喜悦混合着尴尬和紧张。“你不是不知道……我还是不知道怎么面对。”


  “额……这种事情不要问我啊,我也不知道啊。”宅女的眼睛里也已经快出现了蚊香圈。“你好歹能长时间见到了……就先……逆来顺受逆来顺受。不行,确实好尴尬啊。”


  “风纪委员非茉浅,这些新老同学就拜托你了!”班主任在讲台上下达着命令。


  


  “对了浅姐……我父亲……”早读期间交头接耳实属青春必备要素。


  “还和我那死鬼老爹躺一个病房呢,周末的话还是去看一下吧。反正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总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爆炸中心唯一幸存者,失忆的若见花,健康的若见花,忘记了炎无惑或者风待葬的若见花,纯白的少女,就交由同样还没成年的非茉浅手上了。


  “我总觉得我忘记了重要的东西,明明什么都想不起来,却很心疼。”


  “小小花就别想这些了,忘记了说明不重要,有些事情知道了只会徒增烦恼,未来还有大好的人生等着呢!”


  经历了之前的事,看着自己的同学,不是班长却实际在班上管事的非茉浅总感觉自己好像一群妖魔鬼怪的头领,什么女魔头啊。不过说是妖魔鬼怪,实际上却还是一群青春期高中生,所谓极限患者的杀戮欲望……其实也就那样,至少至那件事之后,学校一直很和平。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