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社会

极度荒诞 6

    预警:本文分类为一本正经搞笑,请不要认真。存在原创人物,CP原著向,谐化滤镜。


  8?6.新学期


  


  可惜万众瞩目的游戏新版本的更新堪称敷衍,充斥着不明就里的情节,无聊的副本机制,消费玩家的技改,因此游戏论坛里同样充斥着对策划家人的问候和大寄之声。


  而白烛葵带着工会打通了主线后正在努力打消游菈排游戏公司歼灭战副本的打算——主要理由是善后经费不够了,某个新来的混蛋在下午导演的那一出把部门活动经费花了个精光,不会有人觉得疏散人群屏蔽消息还有在市区使用温压弹的善后会很便宜吧,不会吧不会吧。白小哥熟练地甩着锅,把游菈的仇恨转移过去,反正这货明天还得被花组长“教育”,债多不愁。


  总之一边给妹妹发着短信假装自己准备按时睡觉,甩完锅的白小哥突然想去看看那个混蛋的乐子,为了追首通不惜进审讯室结果游戏更新出了这么个玩意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如果也有排游戏公司歼灭战的苗头,明天上班的时候就劝说组长下黑手好了,想必组长是不会介意的。


  带我下地狱:“打得怎么样?”


  先知:“链接:德尔斐祭坛-神之bug的直播间”


  《神之游戏新版本bug合集》


  “……这样用遁地技能怼这个位置穿模然后放全远程轴循环就能无伤刷一阶段BOSS……”经过变声器的声音貌似在说一些不得了的话“……封号?我整了20个小号…虚拟电话卡……他们是个小公司按之前的经验来看要修得下个小更新一个月之后了……”


  敢情说的首通是bug首通吗?可惜看起来心态很好一点也没线下排本的迹象,下黑手的理由看起来无了。


  “……剧情?剧情没看懂……感觉制作组想搞神话搞魔怔了?只能等过段时间看考据党了,猜是复刻闪族神话但是用力没用对?……鬼知道制作组看了些什么玩意……”


  白烛葵退出直播间,之前收集到背景资料很齐全但是能提取出的内容其实也就那样,了解一个人现在怎么样还得看他现在在干什么。德尔斐祭坛,地球中心吗?想了想某人的攻击性,倒是不意外,可惜这种梗能一眼看出来的人估计不多。账号主页里,从最早的诸如矮人要塞这类冷门硬核游戏攻略转变到后来找流行游戏bug,从流量上看倒是很合理,硬核小众没人看,大众游戏邪道玩法倒是挺火的。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一颗研究规则然后钻空子的心。


  


  第二天早上所有人看着花组长对着医务室里邪笑着说:“走,跟我进屋。不要让我在这就动手。”出了一身冷汗。


  第一次见组长这个表情的艾丽莎小朋友不由得担心:“不会出事吧……”


  “没事,组长有分寸……我衷心祝愿人还能自己走出来。”文森特闭眼双手合十。


  


  又是平静而普通的一天呢。


  直到中午审讯室确实走出来了两个人,妙阿姨罕见地心情看起来没有应有的高昂,而另一个人,脸色很差,勉强能走,但是依旧在用嘶哑的嗓音抬杠:“你可以去看看功利主义还有权责对等,这样有助于我们的互相理解……我承认我对部门财政状况有了错误的估计,但是部门作为具备执法权的机构应当做出……”


  然后众人就听到了起跳和拳头命中脸的声音。


  


  “我来讲一下我们之后的安排。”下午花组长坐在会议室兼活动室的按摩椅王座上发表讲话。


  “白烛葵,陆香橼,你们的学籍还没有注销,所以从明天开始,在场所有适龄人员都给我滚回去上学!包括艾丽莎,你的学籍也办好了。年轻人还是要多学习。”


  “为什么?”


  “我不去学校也能学。”


  “陆香橼,非茉浅负责照顾失忆的小小花,也在那个班上哦。白小哥,你妹妹也转过去了哦。艾丽莎你看大家都去上学了你一个人待着也无聊对吧不如一块去。”花绮妙使用了说服。


  白烛葵把手垫到下巴底下,装出一副痛心疾首的声音:“组长,那个人又忽悠你什么了?你这台词一看就不是你自己想的啊。”


  “那个神经病已经躺在医务室里了,为了我们好不容易争取过来的医疗后勤,我就不给你们念原话了,他再挨几下可能真的得去急救了。总之,大意就是,为了部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能上学的都去上学,而且有个社会身份潜入搜查的时候方便伪装。再说了,你们这些年轻人,就真的对青春少男少女的美好身体和心灵没有一丝向往吗?”


  “组长,其实我也没有上过学。”文森特开始接梗。


  “总之,已经和学校说好了,反正非部长是校董会的,你们没事时候去上学,有任务出任务,了解清楚了吗?”


  “yes,lady!”*n。


  


  a组返校季,堂堂上演!

评论

热度(5)